手机细览 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检察院资产评估项目询价公告
  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采购信息公示
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检察院资产评估项目询价公告
时间:2022-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检察院
资产评估项目询价公告

 

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检察院本院资产评估项目进行询价,欢迎有资质、符合询价文件要求的相关单位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检察院资产评估

二、地点:绵阳市

三、服务内容:聘请1家资产评估机构负责对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检察院需处置的电梯、中央空调、消防设备产进行资产评估,出具资产评估报告。

四、服务期限:2022年3月9日进场开展评估工作,2022年3月15日前出具资产评估报告。

五、询价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申请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资产评估执业资质的企业;

(二)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完善的组织章程或管理制度,有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在四川省内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及相应的办公设备,连续正常执业3年以上,并按规定通过了有关部门的年度检验。

(三)企业具备专业的技术人员及技术力量;

    (四)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但经评审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

(五)未被认定有不正当竞争行为、欺诈行为、商业贿赂等腐败行为;

六、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以下资料需加盖单位鲜章):

(一)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营业执照复印件;

七、报名时间:202232-202237日上午10时;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202239日,下午14:00    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检察院213会议室

九、询价文件领取地点及相关信息:

领取地点: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检察院211办公室

   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区子云路北段58号

   间:3月7日上午1000 前;

询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3月8日14:00

系 人:张景川

联系电话:0816-2552856    18881156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