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短视频采购项目信息公告
  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采购信息公示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短视频采购项目信息公告
时间:2022-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

短视频采购项目信息公告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短视频制作项目  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绵检竞磋20222

2.采购项目名称:绵阳市人民检察院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短视频制作项目

3.采购人:绵阳市人民检察院

4.完成时间:2022年8月13日前

二、资金情况

项目预算万元(不含本金)

三、采购项目简介:

   拍摄一部反映绵阳市人民检察院“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真实工作场景、鲜活动人的先进事迹,讲述“人民满意公务员”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一线埋头苦干,热忱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工作业绩,充分展示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形象。短视频应深挖事迹特点,谈认识、谈打算,提炼精神内涵,富有感染力,能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时间3-5分钟以内。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具有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影视制作、宣传片制作、广告代理、发布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企业。

3.具备拍摄宣传片、微电影、广告、专题片、纪录片等视频传播为主的文化创意、策划和制作经验;3D制作、电视包装系统设计及制作;有从视觉设计、创意策划、脚本撰写、前期拍摄、配音、音乐制作到后期剪辑和特效包装等各环节的专业技术团队。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短视频技术要求

1.内容顺序:片名、正片。

2.片名下方统一加副标题

3.格式为mov或mp4;视频规格为HD1920×1080;画幅比例为16:9,上下为黑色遮蔽幅,画面部分为2.35:1;视频格式为PAL25fps;音频质量不低于320kbit;画面色调、声音比例应统一和谐。

4.短视频开头留有3秒黑场,片尾隐黑结束。

5.其他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或双方约定。

、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1.参加竞争性磋商报名时间及领取响应文件20228416时前。

2.参加竞争性磋商报名地点及方式:绵阳市人民检察院211室。

供应商需提供单位介绍信、资质证明、营业执照、公司简介、经办人身份证明。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8416时前。参加竞争性磋商的供应商必须于截止时间前签到并递交响应文件,供应商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拒收。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209室。

竞争性磋商开始时间:20228515时。

地点: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213会议室。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子云路北段58号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8881156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