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2-2023年年度代理机构遴选项目信息公告
  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采购信息公示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2-2023年年度代理机构遴选项目信息公告
时间:2022-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2-2023年年度代理机构遴选目信息公告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拟面向社会选择一家招标代理机构承担2022-2023度除集中采购项目外的政府采购代理业务自行组织采购项目的采购需求论证、采购文件编制、信息公告、中标成交、合同管理、协助履约验收、询问质疑答复、采购资料整理等代理服务。兹邀请符合本次遴选条件的纳入政府采购电子平台代理机构名录的代理机构为我单位提供优质的年度招标采购代理全过程服务。

一、代理采购项目内容概括

1.项目名称:2022-2023年年度代理机构遴选

2.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绵阳城区)

3.服务项目:2022-2023度除集中采购项目外的政府采购代理业务和自行组织的采购项目采购代理全过程服务

    二、遴选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合法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执业以来,在政府采购等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具备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四川政府采购网上备案证明且已实现政府采购电子化。

8.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

9.2018年以来绵阳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考核结果为优秀的;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遴选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遴选文件截止时间为: 2022 921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遴选文件地点: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子云路北段58号3.获取遴选文件的方式:现场或电子邮件

3.1.现场报名方式,现场报名须提供以下资料:

①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②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单位鲜章)。

3.2.网上报名方式,将3.1报名须提供的资料以PDF格式发至531470286@qq.cm邮箱。

注:代理机构提供的资料须真实、完整、有效,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遴选人不予受理,提供资料中出现虚假、错误信息等所带来的后果由代理机构自行承担。

四、提交遴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遴选地点

截止时间:2022927日下午16时50分(北京时间)

    遴选开标时间:202292810时(北京时间)

地点:绵阳市涪城区科创园区子云路北段58号(集中办公区一号楼)市检察院二楼213室

遴选申请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遴选申请文件送达该地点,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遴选申请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五、遴选人联系方式

遴选单位:绵阳市人民检察院

  址:绵阳市涪城区科创园区子云路北段58号(集中办公区一号楼)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18881156777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