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检察技术处支部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会
  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检察技术处支部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2日,检察技术处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波主持,全处干警参加。


    会上,陈波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会后,并就“如何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讨论,全处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习和专题讨论内容进行了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技术干警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在学习和思考中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和工作思路,主动迎接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以时不我待的奋发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动新时代“以办案为中心”的检察技术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要明确当前重点任务,以时不我待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廉政建设,信息化项目多、投资大,司法鉴定责任也重大,要常抓廉政思想建设、廉政制度建设,扎牢权力的铁笼,打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环境,坚决反围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