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正值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长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院领导王佼、高艳辉、李正勇、陈安、李浩然、李成、杨德辉、王建平、龙燕、杨育正、孙前锋、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市院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随后,与会院领导向获奖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吴长福强调,全院党员干警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努力推动绵阳检察事业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吴长福强调,要牢记历史,传承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检察监督工作水平,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和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要牢记职责,保持定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忠诚老实,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干净干事,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担当担责;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要牢记身份,一身正气,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开展专项治理,提升机关党建示范化引领质量;创建五好支部,提升机关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质量;打造示范品牌,提升机关党建品牌项目化管理质量;落实培训计划,提升机关党务工作专业化水平质量。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市院机关党员庆祝党的生日祝福短片和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