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吴长福检察长赴三台县紫河镇青龙嘴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吴长福检察长赴三台县紫河镇青龙嘴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9日,按照《绵阳市人民检察院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安排,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长福率市检察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部分同志深入联系点三台县紫河镇青龙嘴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吴长福首先代表市检察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向青龙嘴村赠送了价值4万余元的办公设备和价值1.2万元的鸡苗。

 

捐赠办公设备

 

困难群众领取鸡苗



    随后,在镇村干部的带领下,吴长福详细查看了阵地建设和标准化打造、农房建设、水利建设等基础设施以及藤椒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访了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查看阵地建设

 

查看水利建设情况

 

慰问困难老党员

 
    在听取镇村负责同志和“六个一”帮扶力量的情况汇报后,吴长福指出,2018年是青龙嘴村的脱贫摘帽之年,也是我们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

 



    就下一步工作,吴长福要求,要对标贫困村退出标准,扎实做好基础设施的建设,尤其是农房改造工程,要保质保量尽快推进,确保群众早日入住。要聚焦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拓宽群众增收致富道路。要严格按照有关政策做好脱贫攻坚基础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组织检查,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