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布展项目招标代理公司比选结果公告
  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布展项目招标代理公司比选结果公告
时间:2020-08-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

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布展项目招标代理公司比选结果公告

 

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布展项目招标代理公司比选依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规定,采取比选方式招标。该项目公开邀请了四川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喜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四川鼎盛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20208614时在绵阳市检察院办公楼213会议室进行评标。此次评标在市纪委驻绵阳市检察院纪检组宋艳红同志现场监督监下,并成立了以姜俊杰为组长、荣万雷、陈楚瑶为成员的评标小组。整个招标评定坚持了“公开、公平、公正、诚信”原则。评标小组按照比选招标的相关程序和要求,评出了如下中标候选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四川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得分263分)

第二中标候选人:四川喜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得分164分)

第三中标候选人:四川鼎盛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得分133.5)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