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四川海峡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检察监督案》召开公开听证会的公告
  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四川海峡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检察监督案》召开公开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2-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四川海峡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检察监督案》召开公开听证会的公告

 

为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推行公开听证工作的要求,根据《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之规定,本院决定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

2022725日上午09:30分

二、听证地点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213听证

三、听证内容

四川海峡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检察监督案

四、听证会要求

1.需要在听证会旁听的人员必须提前向绵阳市人民检察院提出申请,经同意后方可携带有效证件进入听证会会场。

2.参加听证的人员应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3.听证会过程中必须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4.参会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永银   0816)2552847

特此公告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

                                          202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