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技能考试成绩及面试安排公告
  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技能考试成绩及面试安排公告
时间:2023-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技能考试

成绩及面试安排公告


根据《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工作安排,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技能考试已于2023年9月15日完成。现将技能考试成绩及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技能考试成绩

见附件

二、进入面试人员

按照《招聘公告》中“根据考生技能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2(招聘数量与参加面试人员之比)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并列人员可一并进入。因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按技能考试成绩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的规定,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安排

(一)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人员须按照以下安排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后,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1.时间:20239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地点:绵阳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407办公室

3.资格复审及缴费:资格复审通过并缴纳面试考务费80元后,由绵阳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发放面试通知书。不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并缴纳面试考务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不通过或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空缺,按技能考试成绩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二)面试安排

面试实行百分制,满分为100分。面试主要测试考生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能力。

1.时间:见《2023年绵阳市人民检察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通知书》。

2.地点:绵阳市科创园区子云路北段58号绵阳市人民检察院。

3.所需证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的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证件及个人资料的考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不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3.面试结果和进入体检人员等情况由绵阳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对外公布。

4.其他事项按面试通知规定执行。

5.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面试及后续招聘环节的,责任自负。

6.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绵阳市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16—2737991(张老师)


附件: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技能考试成绩汇总表



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检察院

2023921